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再談與湖人分手 易建聯認為理想與現實差距大

2017/01/14 21:12

易建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好手易建聯去年獲湖人球團青睞,睽違4年重回NBA舞台,但對於洛杉磯湖人隊所給予的角色不符期待,因此易建聯不願再留NBA等待機會,決定重返中國CBA戰場。他今天接受中國媒體訪問再談到此事時說,自己在湖人隊的位置與預期有差距,他更想留在場上。

易建聯表示,自己最終的目標當然是希望留在NBA,盼能在這舞台上發揮,但若從現實點來說,以湖人隊的現狀,「自己在球隊當中的角色跟預期還是有很大的差別。」

易建聯說,「現在去改變自己的打法是一個不太現實的方向。」他認為從職業生涯來考慮的話,還是希望自己能多留在球場上。

易建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