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HBL》還原真相!洪楷傑只是拚 沒有想使出「天殘腳」

2017/02/14 17: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落幕的HBL8強戰,場場熱戰吸引大批球迷觀看,球場上的球員皆會使出全力,只為了站上夢寐以前的小巨蛋舞台。而上週三高苑工商與東泰高中一戰,綠衫軍得分箭頭洪楷傑在防守時因身體失去重心,不僅引發網友熱議,說他使出「天殘腳」技能,連媒體都跟著報導。

不過,透過重播畫面還原真相,洪楷傑為了封阻對手上籃,因重心不穩才出現如此畫面,並非故意出腳傷害對手。當時東泰控衛羅逸順在上籃時,洪楷傑積極衝向前補防,因失去重心,為了維持身體平衡,才會將腳伸直,不慎踢到羅逸順。

光復高中教練陳定杰在臉書上表示,「很不喜歡被人冤枉~很多人只看到影子就開槍,截圖斷章取義大家都會,那就還原事實還球員清白!!經過慢動作重播後的截圖畫面。」

(取自HBL Top5影片)

(取自HBL Top5影片)

(取自HBL Top5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