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連續54次救援成功寫紀錄 金鶯終結者進傷兵名單

2017/04/17 11:04

布里頓跨季54次救援成功,但今天被放入傷兵名單。(資料照,USA Today)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金鶯終結者布里頓(Zach Britton)15日對藍鳥險砸鍋,靠著伸卡球三振對手解危,跨季連續54次救援成功,並列史上第2長,但今天他卻因手臂不適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

布里頓上次出賽是對藍鳥,用了21球關門,這是他第一次手臂感到緊繃,截至目前本季已有5次救援成功領先群雄,這次暫離戰場,最快得在26日對光芒才能歸隊,「我問過醫護人員,似乎是前臂緊繃,其他測試結果都不錯,關節的韌度還是夠,肘部也沒什麼問題。」

布里頓表示,接下來10天將進一步檢視狀況,也盼症狀能盡早消失,早點回到場上,「我也跟Caleb(Joseph,金鶯捕手)談過,球的落點偏掉了,我感覺手很緊繃,不能做到完整的投球動作,即使速度有出來。」

起初有人建議布里頓回到巴爾的摩接受進一步的核磁共振檢查,不過布里頓選擇和球隊一同前往辛辛那提接受治療,金鶯也以拉上3A投手Stefan Crichton補強牛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