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大賽》「希望明天可以解決」洪總期待明封王

2017/11/01 16:59

洪一中(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台灣大賽今天休兵,已經聽牌的桃猿在興大附農球場練球,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希望明天可以解決。」一舉拿下隊史第5冠。

首戰輸給兄弟後,桃猿後來連續兩場都以懸殊比數贏球,包括14:5及昨天的19:3。洪總今天下午率隊到興大附農球場練球,從2點練到4點多,他說,「我們不像兄弟已經沒有退路,明天比賽就順其自然,當然我個人是希望可以明天就解決。」

桃猿明天由左投王溢正先發,他和昨天一樣都不願接受媒體訪問,僅說這是他的賽前習慣。兄弟今天到健身房進行簡單重訓,但並未開放採訪,明天則由伍鐸先發。

若桃猿封王,將是隊史第5座總冠軍,洪總坦言,「其實首戰輸球後,我的壓力很大,但2、3戰贏了之後,壓力比較小了,明天比賽贏了當然好,輸了還可以回到主場,也幫忙球隊增加收入。」

在打線方面,洪總說應該和之前差不多,「要變也是微調而已。」還說這種短期比賽其實很簡單,「就是讓狀況好的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