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中信兄弟搭機返台 赴美移訓可能常態

2018/03/11 07:58

〔記者徐正揚/桃園機場報導〕前往美國進行3週移地春訓的中信兄弟,於今天清晨自鳳凰城搭機返台,明天下午在屏東基地恢復練球,總教練史耐德認為,這趟行程對球員生涯幫助很大,希望球團可以考慮未來變為常態。

史總指出,這次赴美對球員是很好的經驗,可以直接跟美職球員交手,相信對他們的職業生涯幫助很大,也是很大的刺激與進步;球團派兩輛大巴士接機,各開往台中、屏東,後天接續聯盟公辦熱身賽,史總計畫讓赴美移訓、留在屏東的球員都能下場。

史總認為,這趟主要是想讓球員親身體驗美國棒球,直接去比賽可以親自感受比賽強度,如果覺得有效果,很樂意明年甚至每年都去,希望球團考慮把赴美移訓變成常態性訓練,「回來後會設計一套問卷,看教練與球員有何回應,還有什麼需要改進」。

彭政閔隨中信兄弟返台,接機的球迷上前索取簽名。(記者徐正揚攝)

中信兄弟結束赴美春訓搭機返台。(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