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穿上圍兜兜!林書豪復活節改當服務生做愛心

2018/04/03 10: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是復活節,籃網球星林書豪也沒閒著,趁著復健空檔到溫哥華做愛心,陪同當地弱勢族群一同用餐。

「福音聯盟任務」自從1940年起就開始為弱勢族群提供食物和住所,而昨天該聯盟準備了3000份餐點,包含900公斤的火腿、400公斤的焗烤馬鈴薯、600個蘋果派。

而林書豪則是昨天的驚喜嘉賓,他換上圍裙親自幫弱勢族群送餐點,還不時坐下與他們一同共餐、聊天。

林書豪表示,與弱勢族尋共餐、聊天經常能帶給他人生上的啟發,讓他的生活不僅只有NBA,他也強調,信仰讓他更有力量迎接每一次挑戰,也讓他從錯誤中不斷學習。

林書豪本季因膝蓋傷勢整季報銷,他目前已開始輕度訓練,目標新球季復出,而他本季唯一一場出賽留下18分、4助攻的成績。

林書豪做愛心,為弱勢族群供餐。(取自溫哥華太陽報)

林書豪做愛心,為弱勢族群供餐。(取自溫哥華太陽報)

林書豪做愛心,為弱勢族群供餐。(取自溫哥華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