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同隊16個賽季奪4冠 吉諾比利發文祝福帕克

2018/07/08 09:58

吉諾比利(左)與帕克(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馬刺17年的「法國跑車」帕克(Tony Parker)轉戰黃蜂震驚全聯盟,同樣是馬刺資深球員的吉諾比利(Manu Ginóbili)昨晚發文祝福16年的老隊友:「聖安東尼奧會非常想念你!」也不忘感謝他的付出。

吉諾比利1999在選秀第二輪被馬刺選中,帕克則晚兩年加入,兩人都沒有轉隊過,合力助馬刺在2003、2005、2007、2014年奪冠,隊友情誼深厚,昨天帕克轉戰黃蜂消息爆出,吉諾比利晚間在Twitter上寫道:「聖安東尼奧會非常想念你的。和你共處的16個賽季相當難忘,祝你在夏洛特好運!」文末還以法文標記「謝謝TP」(MerciTP)。

帕克以2年1000萬美元加盟夏洛特黃蜂,將成為黃蜂一哥沃克(Kemba Walker)替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