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震驚!帕克離開待17年馬刺 以2年合約情定黃蜂

2018/07/07 06:08

帕克將要離開效力逾17年的馬刺,加盟夏洛特黃蜂。(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震驚整個NBA消息,效力馬刺逾17年的帕克(Tony Parker)確定離開,以2年、1000萬美元加盟夏洛特黃蜂,將成為黃蜂一哥沃克(Kemba Walker)替補。他的出走也讓當年叱吒風雲「GDP連線」,僅剩吉諾比利(Manu Ginóbili)。

據外電報導,帕克與黃蜂達成簽約前夕,曾主動與黑衫軍主帥、恩師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通過電話並告知離隊的決定,即使馬刺試圖留著帕克,最終還是宣告挽留失敗。

帕波維奇(左)試圖挽留帕克(右),可惜還是失敗。(資料照,法新社)

36歲帕克在2001年NBA選秀會首輪第28順位加盟馬刺,生涯共為黑衫軍打了17季、1198場比賽,繳出平均15.8分、5.7籃板與2.8助攻,期間也幫助球隊贏得4座總冠軍金盃,並於2007年贏得總冠軍戰最有價值球員。

首次上稿 04:42
更新時間 06:0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