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這不是真的! 林多超完美守備讓官網也驚呆

2018/08/05 15: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的守備功力眾所周知,今天他在對上天使隊的比賽時,展現一記超精準空手攔下高彈跳球後直傳一壘的神級美技,讓人看到也不禁讚嘆林多完美的守備。

這個出局發生在六局上半天使隊進攻時,阿普頓(Justin Upton)擊出一支二壘前落地的內野高彈跳球,只見林多快步奔向小白球,空手奪白刃般地穩穩將球接近手裡,隨即馬上將球快傳至一壘,將阿普頓觸殺出局,完成這個絕妙的守備演出。

網友對林多這球絕妙的守備稱讚不已:「林多過來拯救這球啦!」「他是現代版的維茲奎爾(Omar Vizquel)!(以守備著稱的印地安傳奇球星)」「給林多一張空白的支票,讓他終生印地安人!」「對我來說,這只是林多的日常而已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