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iLB》胡智為後援兩局送3K 張育成安打再添兩打點

2018/08/06 11:14

胡智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胡智為今日在光芒3A出賽,在第六局球隊3:2落後的時後登板中繼,前兩位打者都讓球打不到外野,一個內野高飛球和滾地球,接連解決打者,第三位打者再送出一次三振,第七局狀況較不佳,先是被打出中外野深遠的三壘安打,下一名打者高飛犧牲打得分,再投出保送又被敲出安打,所幸沒再造成失分,第八局連續送出兩次三振後下場休息。

胡智為本場主投2.2局,被打2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失掉兩分自責分,防禦率下降到4.83。

張育成在印地安人3A也有出賽,今天先發鎮守游擊,共記3打數打出1支安打,安打帶有兩分打點,選到一次四壞球保送,打擊率上升到0.256。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