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幹籃哥另類「大四喜」 單場10失誤創隊史16年來最糟

2018/12/18 11:34

「幹籃哥」葛瑞芬(左)繳出大三元表現,卻也發生多達10次失誤,創隊史16年來最糟。(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今天在主場迎戰公鹿,「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繳出大三元表現,卻也發生多達10次失誤,創隊史16年來最糟,終場活塞以104:107輸球。「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砍下全場最高的32分率公鹿贏球,離東部龍頭暴龍僅1.5場勝差。

活塞第二節單節被打出16:30的比數,一度落後到15分,但之後活塞追分,第四節S.強森 (Stanley Johnson)投進三分球後,活塞以89:86超前比數。公鹿很快就打出9:2攻勢要回領先,之後活塞一度追至1分差,但這時葛瑞芬卻連續發生失誤,讓球隊錯失逆轉機會,最後活塞就以3分之差輸球。

葛瑞芬整場繳出19分、11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表現,卻也發生多達10次失誤。根據ESPN指出,葛瑞芬成為2002年1月25日的史戴克豪斯(Jerry Stackhouse)之後,再次出現單場10次失誤的活塞球員;此外,活塞全隊發生16次失誤,葛瑞芬一人就有10次。

活塞其他球員方面,後衛拉克(Reggie Bullock))24分,卓蒙德(Andre Drummond)10分14籃板,R.傑克森(Reggie Jackson)11分,替補出發的S.強森砍下20分。

公鹿以亞德托昆波32分最佳,外帶12籃板、2阻攻。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22分,布雷德索(Eric Bledsoe)17分9助攻,史尼爾(Tony Snell)12分。

「幹籃哥」葛瑞芬(左)今發生多達10次失誤。(美聯社)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右)砍下全場最高的32分率公鹿贏球。(美聯社)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左)砍下全場最高的32分率公鹿贏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