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棒球》致勝打點後再轟滿貫彈 林家正雙重賽手感超火燙(影音)

2019/02/24 14: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台灣好手林家正,今天在NCAA雙重賽手感火燙,首戰敲出致勝打點,第二戰更是敲出滿貫砲,帶領亞利桑那大學單日兩勝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

去年林家正參加大聯盟選秀,不料卻與預期相去甚遠,直到第29輪才被選中,因此林家正決定重返大學,再回去奮戰一年。

今天林家正首戰擔任指定打擊,雖然3個打數沒有安打,但是卻在第8局敲出犧牲打獲得球隊的致勝打點,幫助球隊以3:2獲勝。

第二場比賽,林家正擔任捕手繼續打第四棒,他先是在第一個打席敲出深遠的右外野二壘安打,第5局更是於滿壘的時候擊出滿貫砲。這場比賽林家正5打數有三支安打,球隊最終也以13:3大獲全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