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躺著也要打籃球 溜馬球星超狂復健法引網友讚嘆

2019/02/25 20:49

歐拉迪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球星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在一月因一次防守打滑造成右膝受傷後,他就開始積極的復健,希望能早日回到場上打球。

影片中可以看到他腳上仍穿著護具,同時也還無法行動自如,但他仍想辦法進行運球的練習。這對溜馬來說是個好消息,面對重大傷勢,歐拉迪波仍樂觀積極面對。

歐拉迪波復健影片請點擊此連結

事實上,歐拉迪波在術後就馬上開始進行簡單的投籃訓練,而且溜馬在少了歐拉迪波後戰績仍能維持在東部第三的位置,同時在最近的10場比賽裡贏了8場,這也讓歐拉迪波能夠放心養傷,不用擔心球隊在少了他後戰績就一蹶不振。

歐拉迪波的傷勢會讓他缺席今年剩餘的所有賽季,同時很有可能要到下一季的後半段才能回歸,依照今年溜馬的表現來看,下個賽季的溜馬在歐拉迪波回歸後戰力將會非常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