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英超》利物浦主場灌4球取勝 積分緊咬龍頭曼城

2019/03/11 10:12

利物浦於主場4:2獲得勝利,目前積分落後曼城1分。(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30輪賽事,紅軍利物浦主場迎戰來訪的伯恩利,這場比賽紅軍勢必得拿下勝利,靠著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及馬內(Sadio Mané)雙雙梅開二度,利物浦終場就是以4:2擊敗伯恩利,紅軍目前英超積分73分,落後龍頭曼城僅1分之差。

比賽第6分鐘,魏斯伍德(Ashley Westwood)開出一記角球,皮球直接旋進球門內,幫助客隊首開紀錄1:0領先,隨後比賽第19分鐘,薩拉(Mohamed Salah)在右路下底傳中,防守球員和門將皆未能將球清出,因此被菲爾米諾逮到機會破門成功,紅軍將比分扳平1:1,比賽第29分鐘,馬內在禁區內撿到伯恩利球員的解圍球,直接一腳將球踢進球門,紅軍將比分超前至2:1。

比賽第67分鐘,薩拉赫持球單刀殺入禁區後與防守球員發生碰撞,迅速將球回傳給後插上的菲爾米諾直接破門,紅軍將比分拉開至3:1,傷停補時,伯恩利的古德蒙得森(Jóhann Guðmundsson)以及馬內再各自替球隊補上一球,最終比分4:2,利物浦在主場全取3分積分,排名持緊追在曼城之後。

利物浦下一戰將於3月14日作客拜仁慕尼黑,準被拚搶歐冠盃8強門票,前一場兩隊在利物浦主場0:0踢和。

本場比賽後,利物浦有3名球員英超進球數達雙位數,分別是薩拉的17球,馬內的16球以及菲爾米諾的11球,紅軍的鋒線三叉戟進攻火力相當兇猛,這也是利物浦今年整體狀態火熱的重要因素之一。

本場比賽利物浦擁有68.8%的控球時間比,而伯恩利則只有31.2%,射門次數是懸殊的利物浦22:3伯恩利,射正次數利物浦5:2伯恩利。

本場梅開二度的菲爾米諾(圖右),英超進球也來到雙位數。(歐新社)

單場進兩球的馬內本季英超進球數來到16,衝上進球榜第5。(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