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與大王同台登場! 宋家豪收下本季首次中繼成功

2019/04/03 14:21

宋家豪三上三下無失分。(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面對「台灣大王」王柏融所屬的日本火腿,樂天台灣右投宋家豪今在平手僵局登板中繼,雖未能對決大王,僅花10球就投出3上3下,連2戰出賽無失分,並靠隊友火力支援獲得首場中繼點。

樂天先發福井優也今先發5局無失分,雙方維持0:0僵局之際,樂天於6局上派出宋家豪中繼,由於棒次正好輪到大王後一棒打起,雙方無緣對決。賽前宋家豪曾表示,和大王對決的機會還很多,「早晚要碰到的。」

面對火腿前兩棒淺間大基、石井一成,宋家豪共投6球,全是變化球,製造2次滾地球出局;隨後面對石川亮則飆速球,以三振結束1局投球任務。此役僅用10球就投出三上三下,最快球速147公里,防禦率降至2.70。

宋家豪退場後,樂天浅村榮斗以保送開啟攻勢,島内宏明和洋砲惠勒接連敲出安打,助隊突破僵局攻下1分,也幫宋家豪取得勝投資格,但隊友在8局上失掉2分,無緣本季首勝,但是仍收下首場中繼成功。

宋家豪三上三下無失分。(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