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球》聲寶女子公開賽首輪 劉嬿、陳萱並列第2

2019/04/17 19:01

台灣女將陳萱。(TLPGA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500萬台幣的TLPGA聲寶女子高球公開賽今進行第1回合,泰國女將帕琳達繳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單獨領先;台灣女將劉嬿、陳萱則以2桿之差,與泰國的坎凡妮同樣並列第2。

泰國女將帕琳達。(TLPGA提供)

此賽在桃園台北高爾夫球場舉行3回合54洞的賽程,這是台灣知名家電品牌聲寶集團連續第2年冠名贊助這項台灣女子巡迴賽,有來自6個國家106位女子菁英好手參加此一高球盛會。

今年在HLC賽封后的帕琳達今天推桿理想抓下4鳥,吞2柏忌,以70桿作收,獨占領先, 她表示,今天的風勢與果嶺起伏是最大挑戰,前9洞風勢較大,球道較窄,比較難進攻。23歲的她2015年轉職業,去年也拿下PTT泰國名人賽(Thailand Master)冠軍與中巡賽中信精英賽亞軍。

去年在此賽贏得業餘組冠軍的陳萱,已轉為職業,上周日才在菲律賓馬尼拉女子名人賽並列第3名收場,創下個人職業生涯最佳名次,她指出,今天的推桿與短桿都不錯,但是開球木桿與鐵桿不盡理想。

去年TLPGA年度獎金排名第2的劉嬿今天在5桿長洞的第7及第15洞都順利射下小鳥,第1洞也是14呎小鳥推桿,但是最後5洞吞下3個柏忌,以平標準桿72桿作收。她指出,後9洞起風,有些洞距離判斷有點錯誤,選桿不若前9洞精準,「賽前曾設定目標每天都要打出低於標準桿成績,今天雖未能達標,希望後兩回合可以打出期望目標。」

台灣女將陳萱。(TLPGA提供)

台灣女將劉嬿。(TLPG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