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iLB》江少慶投5.1局失3分 收本季首勝

2019/05/16 14:11

江少慶。(資料照,取自推特Indians Prospectiv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3A的江少慶今天對紅襪3A掛帥先發,用101球投5.1局丟掉3分,終場球隊7:4贏球,江少慶收下本季首勝。

江少慶首局演出三上三下,第二局雖然送出保送、隊友發生捕逸、失誤,不過連2K化解危機。弟三局再投保送,接著被盜二壘,但仍安全下莊,第4局江少慶也投保送,但雙殺演出變相三上三下。第五局被敲此役首支安打,還有一次暴投,但送出2K沒有失分。

江少慶前5局表現優質,飆出5K,只被敲1支安打,另外送出3次保送,但第6局出現狀況,抓下1出局後投出3次保送,讓紅襪攻佔滿壘,自己也被換下退場,後援投手霍伊特(James Hoyt)被敲高飛犧牲打、安打,另外有2次保送,守備也發生失誤,印地安人單局丟4分,有3分算在江少慶頭上。

印地安人3A的打線全場敲出11支安打,以7:4擊敗對手,總計江少慶本季7場先發,獲得1勝3敗,防禦率6.75。

此外,效力巨人2A的張進德今天先發打第7棒、擔任捕手,3打數沒有敲安,中斷連續2場安打,另外獲得1次保送上壘,賽後打擊率.10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