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喘到不行!113kg韓重砲猛飆「少棒全壘打」 美網友驚呼(影音)

2019/05/28 09: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體重達113公斤的光芒隊韓籍砲手崔志萬,今天在對藍鳥之戰在4局下揮出一支一壘安打,打回二壘上的跑者外,自己也趁傳上到二壘,不過捕手發生暴傳,崔志萬繞過二壘後一路奔回本壘,奮力跑出一記「少棒全壘打」,美國網友表示:「從來沒看崔志萬跑得這麼快過」。

崔志萬奔回本壘氣喘吁吁。(美聯社)

「少棒全壘打」的英文「Little League Homerun」,顧名思義,在少棒比賽中,較常出現安打加上失誤形成全壘打而得名,紀錄上,崔志萬這球仍是記一壘安打。

崔志萬本季出賽41場,有著.262/.335/.409的打擊三圍,另有4發全壘打。此役光芒隊先發右投奇里諾斯(Yonny Chirinos)先發5局,沒有被藍鳥打者敲出任何安打,收下本季第6勝,光芒也以8:3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