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洛卡斯特羅10局再見安 響尾蛇咬傷巨人終止6連敗(影音)

2019/06/24 09:3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響尾蛇主場迎戰巨人系列賽第3場,兩隊正規9局戰成2:2平手,響尾蛇靠著洛卡斯特羅(Tim Locastro)於10局下半的再見安打,終場以3:2氣走巨人,終止近期的6連敗。

洛卡斯特羅今敲出2安2打點,包括再見安打。(法新社)

3局下半,響尾蛇靠著洛卡斯特羅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率先開胡。4局上半,巨人先靠著2支安打攻佔二三壘,沃特(Stephen Vogt)的滾地球出局送回三壘跑者。4局下半,C.沃克(Christian Walker)打出右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再次超前比分,響尾蛇以2:1領先巨人。

C.沃克今貢獻3安1打點。(法新社)

7局上半,皮拉爾(Kevin Pillar)瞄準偏低角度的曲球,擊出中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追平比分。

直到10局下半,響尾蛇靠著1安打1保送和1次蓄意保送攻佔滿壘,洛卡斯特羅沒放掉當英雄的機會,一壘安打直接結束比賽,最終響尾蛇以3:2險勝巨人。這是洛卡斯特羅生涯第2支再見安打,2支皆在本季敲出。

響尾蛇先發投手M.凱利(Merrill Kelly)主投6局被敲4安失2分,另飆出9K無關勝敗,安崔西(Matt Andriese)後援1局無失分幸運收下本季第4勝。

巨人先發投手安德森(Shaun Anderson)主投6局被敲5安失2分無關勝敗,10局下半後援登板的梅倫森(Mark Melancon)送出2保送被敲2安,包括再見安打吞下本季第2敗。

皮拉爾今敲追平比分的陽春全壘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