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雷納德下季情歸何處? 美記曝最快後天才知道

2019/07/03 10:09

雷納德下季到底情歸何處?恐怕得等到台灣時間5號才知道。(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歷經瘋狂的自由市場開市首日,包括杜蘭特(Kevin Durant)、巴特勒(Jimmy Butl)等多名大咖球星新東家都已塵埃落定,唯獨暴龍奪冠功臣「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動向始終撲朔迷離,昨一度傳出他已與湖人管理階層會面談合約,不過卻有美媒透露其實雷納德尚未決定去處,最快後天才可能知道可愛下季情歸何方。

先前宣布跳脫合約的雷納德,在自由市場開啟第一天,並沒有會見任何球隊,昨日才開始與快艇、湖人高層碰面,雖然一度傳出他不打算加入快艇,將選擇加盟紫金大軍。不過《FOX》知名記者卡特(Cris Carter)稍早卻在推特上表示,雷納德根本還沒作出決定,「說湖人現在領先快艇或暴龍完全就是大錯特錯!」

而卡特隨後也在節目中透露,「雷納德才剛開始整個面談的過程,基本上應該是昨天早上才開始,我相信最快要到美國時間7月4號(台灣時間7月5號),我們才有機會知道雷納德下季會加盟哪支球隊。」

雷納德今夏有權跳出最後一年、總值為2130萬美元(約台幣6.61億)合約,,若選擇與暴龍簽約將能拿到5年、1.9億美元(約58.9億台幣),而與其他隊伍只能簽訂4年、1.41億美元(約43.8億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