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參加中職明星賽不卡卡 吳昇峰感謝陳鴻文

2019/07/28 15:46

台灣隊吳昇峰(右)為本日壽星,球迷送上鮮花與乖乖桶祝福。(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合庫投手吳昇峰參加中職明星賽,原本擔心會和職棒隊友格格不入,但是擔心的事情並沒有發生,他特別感謝陳鴻文。

吳昇峰表示,自己是明星賽唯一的業餘選手,有點擔心會變成「特別」的人物,還好陳鴻文告訴他,來到這裡都一樣是隊友,不必覺得有什麼不一樣,果然大家都沒有讓他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吳昇峰表示,曾經和陳鴻文一起在國訓隊,當時陳鴻文就常常指導他,去年參加亞運之前台灣隊和富邦悍將打熱身賽,陳鴻文也提點不少投球該注意的地方,亞運有好表現也要感謝陳鴻文,陳鴻文雖然看起來有點凶,其實人非常好。

陳鴻文。(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