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忍者是你!?西川遙輝爬到牆上超狂接殺(影音)

2019/08/21 19: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中外野手西川遙輝,今在對西武之戰第6局上演爬到牆上沒收長打的精彩美技,讓日本網友大讚:「蜘蛛人」、「忍者」,就連西武球迷也愣住幫他拍手。

此役火腿先發加藤貴之僅投1.1局,包括挨山川穗高陽春砲,一口氣失掉5分被KO退場,但是火腿打者努力追分,大田泰示在第5局適時安打追成1分落後,山川穗高下個半局又敲2分砲,西武再度拉開比數。

西川遙輝在第6局無人出局時,爬到全壘打牆上沒收西武新秀佐藤龍世的深遠長打,讓球隊免於再度面臨失分危機。

不過此役西川貢獻超美技,火腿守備卻一共發生5次失誤,最終以6:11敗給西武獅。

西川遙輝。(取自太平洋聯盟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