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史普林格38轟生涯新高 太空人遭運動家一局逆轉(影音)

2019/09/12 12: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昨遭運動家反血洗,今天靠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生涯新高第34轟率先開張,但後援詹姆斯(Josh James)登板1人次都未解決,被運動家吃下4分大局逆轉,太空人以3:5輸球,美西封王數字續凍M8。

太空人今推厄奎迪(Jose Urquidy)大聯盟生涯初登板,主投5局狂飆10K僅失1分,頻丟滑球讓打者揮空,史普林格也在3局下率先開轟,擊出本季第34轟寫生涯新高,狄亞茲(Aledmys Diaz)也敲二壘打,幫助太空人2:1領先。

不料6局上風雲變色,厄奎迪退場後,季後賽人選詹姆斯登板,面對第1個打者就挨轟被追平,投4人次拿不到任何出局數,運動家吃下4分大局,以5:2逆轉。攻守交換後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陽春砲,連2場與史普林格同天開轟,但太空人隨後未再得分,以3:5輸球吞二連敗,美西封王魔術數字停在M8。

史普林格生涯新高第34轟出爐。(法新社)

厄奎迪生涯初先發5局飆10K。(美聯社)

運動家單局4分逆轉太空人。(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