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省話一哥」葛蘭基記者會只說43個字 美網友:饒了他吧(影音)

2019/10/07 08: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明天對光芒的美聯分區系列賽第三戰,將派出他們的第三張王牌、「憂鬱塞揚」葛蘭基( Zack Greinke)先發,今天舉行賽前記者會,葛蘭基全程只說了43個字來回答8個問題,其中有2句話是「我不知道」,引起球迷熱議。

葛蘭基。(美聯社)

葛蘭基過去曾被確診有憂鬱症、社交恐懼症,今天他先是被記者問到距離上一次先發已經有段時間,是如何調整,他說:「每天練球」,還被問到如何看待前兩場比賽隊友韋蘭德、柯爾繳出好投,他說:「很好」。

接著記者問他,在這種關鍵時刻投球對他的意義是什麼,他先是說「我聽不到」,接著回答:「我不知道」,記者又問,對明天比賽地點正好離他佛州的家鄉很近有何想法,葛蘭基說:「我不知道」。

最後被問到光芒隊打者帶給他的挑戰,葛蘭基擠出今天最長的一句話,「他們有好打者、好跑者。」

接著葛蘭基離席,輪到太空人教頭辛奇(A.J. Hinch)來回答記者問題,大聯盟官網報導,辛奇接下來用2069個字回答了11個問題,還問:「我比葛蘭基還久嗎?」

這段記者會內容被網友熱議:「他有社交恐懼症,饒了他吧」,還有人拿日前光芒教頭被韋蘭德封鎖時說出的名言來造句:「記者被葛蘭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