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字母哥準大三元白搭 公鹿遭熱火21分驚天逆轉(影音)

2019/10/27 11:27

字母哥延長賽犯滿離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主場開幕戰今登場,「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締造29分17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正規賽壓哨補籃放進追平分,然而延長賽犯滿離場,被多點開花的熱火演出驚天逆轉秀,公鹿最終以126:131輸球,吞本季首敗。

公鹿上半場投進14顆三分球,領先熱火來到17分,第三節一度拉開到21分,但熱火全線輪番開火猛追,歐利尼克(Kelly Olynyk)和卓吉奇(Goran Dragic)板凳出發飆外線,熱火在第4節單節狂轟39分,在正規賽還剩將近5分鐘時反超前公鹿。

正規賽最後3秒,被倒追的公鹿陷入2分落後,暫停後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在左半邊出手,字母哥在禁區無人看管,壓哨放進追平分,雖然逼出延長賽保有生機,但字母哥在延長賽還有2分多鐘時犯滿畢業。

字母哥今天締造29分17籃板9助攻,差1助攻就成為史上第4位開季連2場大三元的球員,然而個人也發生多達8次失誤,而且連2戰都是犯滿離場,賽後表示球隊得從今晚的比賽中學到教訓,「我們領先了21分,然後我們讓他們追回來,我們不能讓這種事發生,好的球隊不會讓這種事發生,我們絕對得學到教訓。」

替補上陣轟下全隊最高25分的卓吉奇,在延長賽獨拿6分幫助熱火逆轉贏球,賽後表示他們雖然落後但從未放棄,成功反敗為勝,但也表示如果罰球都能把握,比賽會打得更輕鬆一點,「但到頭來,還是一場很棒的逆轉勝,當亞德托昆波頻用牛角戰術拿分,聯盟裡很多球隊就會放棄了,但我們沒有,我為我們球隊感到驕傲。」

字母哥差1助攻締造大三元,但也發生8次失誤,開季連2戰犯滿離場。(美聯社)

卓吉奇替補上陣轟下全隊最高25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