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12強》曾讓台灣隊慘吞12K 今永昇太有望再對台先發

2019/10/27 09:09

橫濱DeNA左投今永昇太有望對台灣隊先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下月登場,日本隊目前正集訓備戰,橫濱DeNA左投今永昇太昨天在練習賽先發投3局無失分,日本媒體認為他是最可能對戰台灣的先發人選。

今永昇太投球影片請點此

《日刊體育》報導,今永昇太昨天在練習賽對歐力士先發,他投3局被敲2安無失分,今永昇太也在適應新的比賽用球,嘗試丟賽季很少投的卡特球,將搭配拿手的變速球運用。

2017年11月的亞冠賽,當時今永昇太先發對台灣隊,他主投6局狂飆12次三振,僅被敲3安無失分。日媒認為,日本隊在11月7日對台灣之戰,今永昇太是最有力的先發人選。

今永昇太本季先發25場有17場優質先發、3場完封勝,戰績13勝7敗防禦率2.91,共吃下170局、賞186次三振,奪三振率為9.85,被打擊率為0.210。今永昇太主力武器仍是速球,該球種被打擊率僅0.189,他也有滑球、變速球等球種。

橫濱DeNA左投今永昇太有望對台灣隊先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