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洋基休賽季不停歇! 記者爆料資深老將回鍋在即

2019/11/08 07:40

洋基隊外野手賈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為下個賽季的準備依舊繼續進行中,根據大聯盟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消息來源指出,洋基隊正準備跟老將賈納(Brett Gardner)協商一紙新的合約,來保留住這位現役留隊時間最長的球員。

洋基隊今年在錯愕中結束他們10月的旅程,季末成為自由球員,在隊12年的老將賈納談到自己的未來時表示,自己一直都希望能都待在洋基隊完成他的職業生涯,但他也不諱言地表示,不管球團做出什麼決定,洋基隊都會有著美好的未來。

去年賈納與球隊簽下了1張1年750萬美元的合約,他也在今年於攻守兩端都為球隊做出貢獻,不僅防守依舊維持在聯盟平均水準之上,還敲出生涯新高的28轟,打擊水準也比聯盟平均要來得好,是洋基隊本季共30人進出傷兵名單時重要的外野支柱。

日前多家美媒就透露,洋基隊在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因動韌帶置換手術可能整季報銷的狀況下,洋基隊相當有可能把外野手賈納給簽回來,因此雖然球團尚未回應費恩斯坦的爆料,但預期洋基會簽回賈納的可能性相當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