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羽球》全力拚年終總決賽 戴資穎、周天成鎖定參賽資格

2019/11/09 09:16

周天成和戴資穎都鎖定年終總決賽參賽資格。(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羽球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將在12月11日中國廣州登場,台灣一姐戴資穎和一哥周天成在年終賽積分榜都高居第三名,提前鎖定年終總決賽的參賽資格。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BWF World Tour Finals),總獎金達150萬美元,屬於世界羽聯第二等別第一級賽事。總決賽只邀請年末在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排名前8名的選手,奪下該年的世錦賽或是奧運金牌選手也直接占有一席。

年終總決賽參賽席位僅剩最後1個月的角逐,女單目前已有5人確定有資格參賽,除了新科世錦賽冠軍辛度外,另4人為泰國依瑟儂、中國陳雨菲、日本新球后奧原希望和戴資穎,還剩下最後3個席位。

男單目前只有球王桃田賢斗、周天成和印尼名將克里斯提提前鎖定參賽資格,還有最後5席仍待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