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B.西蒙斯雙十還轟三分彈 七六人主場5戰不敗

2019/11/21 11:46

B.西蒙斯投進職涯例行賽首顆三分球。(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在主場迎戰尼克,當家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和B.西蒙斯(Ben Simmons)都繳出雙十表現,後者更投進生涯首顆三分彈,兩人率隊以109:104贏球,主場至今拉出5連勝。

七六人上半場結束以53:51領先,不過尼克在第三節打出一波26:7的攻勢,一度領先多達17分,七六人展現十足韌性,在後苦苦追趕,恩比德第四節開局的三分打助隊取得83:82的超前,兩隊戰況膠著,頻頻互換領先,Mike Scott和恩比德在最後1分多鐘各投進1顆三分球,將差距拉開至102:95,成功鎖定勝局。

雖然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在讀秒階段剩2.1秒時助隊追到3分差,但為時已晚,儘管尼克執行犯規戰術,送恩比德上罰球線,兩罰俱中,七六人終場就以109:104擊敗尼克。

恩比德。(今日美國)

恩比德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另有12籃板、5助攻和2阻攻,B.西蒙斯繳出18分、13助攻和7籃板的全能數據,更在首節飆進職涯首顆三分彈。

尼克方面以小莫里斯的22分、13籃板、6助攻最佳,藍道(Julius Randle)則有17分、8籃板和3抄截的表現。

小莫里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