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慘輸公鹿44分 尼克總教練烏紗帽快不保?

2019/12/04 10:27

尼克隊總教練費茲戴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隊上一場比賽遭公鹿隊以44分差血洗,開季4勝17敗的戰績排在東部最後,全聯盟也只比勇士隊少1敗,消息指出,總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的烏紗帽已經搖搖欲墜。

《SNY》報導,一位不具名的尼克球團人員指出,費茲戴爾很快就會被炒魷魚,不過該消息來源並不是決定要解僱費茲戴爾的人,會有這個說法是因為目前整個尼克球團正處於一個很不確定的情況,因此他相信球隊很快就要更換總教練。

今年尼克隊曾在開季沒多久就在一場21分輸給騎士隊的比賽後,總裁Steve Mills與總經理Scott Perry和總教練就一同召開記者會,表示還不會開除總教練,這在NBA來說是個相當罕見的狀況,《SNY》推測,會舉行這場記者會的原因是老闆多蘭(James Dolan)對球隊的表現相當失望。

然而在記者會結束後,尼克隊繳出了2勝9敗的糟糕成績,但他們已經能夠展現與強隊對抗的實力,《SNY》也認為,要指責總教練費茲戴爾是不公平的,因為尼克隊在休賽季糟糕的操作並不是總教練所為,而是球團辦公室的操作,他們在休季期間簽了一堆卡住陣中潛力球員的三四號位球員,幾乎可以說是亂補一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