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大都會補牛棚 布拉契佛心價續約

2019/12/07 11:51

布拉契。(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天宣布以1年85萬美元的合約續留牛棚投手布拉契(Brad Brach),包含2021年125萬的球隊選擇權,為了騰出40人名單的位置,也將25歲的投手Chris Flexen指定讓渡。

33歲的布拉契上季以1年435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合約加盟小熊,但表現不如預期,防禦率高達6.13,季中遭到釋出,隨後轉戰大都會,他改變了自己的投球策略,多投卡特球和變速球收到好效果,投14.2局飆出15次三振,防禦率達3.68。

大都會找回布拉契後,牛棚再添1名可用之兵,左投威爾森(Justin Wilson)、魯戈(Seth Lugo)和葛謝爾曼(Robert Gsellman)預計下季都是牛棚的一員,狄亞茲(Edwin Diaz)和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的表現也非常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