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一切都從這裡開始」 甜瓜盼球衣在金塊退休

2019/12/14 10:20

甜瓜希望自己的球衣在金塊隊退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本季轉戰拓荒者,成功延續職業生涯,本週連續出戰老東家尼克和金塊,甜瓜賽後表示,希望自己的球衣未來能在金塊隊退休,因為那是他的職涯起點。

甜瓜本週對尼克賽後,被問到是否有想過自己的球衣能被尼克退休,甜瓜回應:「我有沒有想過?如果有這樣的機會,任何人都會想要的,時候到了就知道,希望他們會把7號球衣升起來。」甜瓜離開尼克後,目前沒有其它球員續穿7號球衣。

甜瓜昨以客場球員身分,回到曾經最熟悉的金塊球場,賽後也被問到是否希望自己的球衣能在金塊隊退休,甜瓜有感而發表示:「這裡才是它該被退休的地方,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歷史在這裡,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的。但可能也不會吧,因為現在是約基奇(Nikola Jokic)在穿15號球衣,就看看吧,我們還有時間。」

今年35歲的甜瓜,日前一度陷入無球可打的窘境,本季獲拓荒者青睞,成功延續職業生涯,展開在聯盟的第18個球季。生涯10度入選明星賽的甜瓜,生涯從金塊起家,效力8季後轉戰尼克,在紐約打了7年球。

甜瓜在金塊時期的15號球衣,現在是看板球星約基奇在穿。(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