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ABL》「野獸」林志傑傳傷情 預計休兵6到8週

2019/12/14 10:53

林志傑(左)預計需休兵6到8週。(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效力台北富邦勇士隊的「野獸」林志傑,前日客場出戰澳門戰狼因傷提前退場,今檢查結果出爐,為右腳第二蹠骨壓力性骨折,預計需至少休兵6到8週,何時能歸隊為未知數。

勇士隊本季海外客場首戰出師不利,慘的是,扮演陣中「隊魂」的林志傑更因傷提前退場,該場他先發上場不到20分鐘,拿8分、4助攻。

球團指出,林志傑在回台後隨即到輔大骨科就診,主要是右足第二蹠骨,X光檢測並無明顯骨裂,但超音波結果顯示有發炎現象,醫師評估可能因長期訓練累積反覆壓迫,經MRI進一步檢查確診為壓力性骨折,林志傑需休息至少6到8週,康復後將進行測試,順利通過才可正常出賽。

勇士暫以4勝2負暫排ABL東南亞職籃聯盟第3,少了林志傑坐鎮,接下來面對連番硬仗勢必會更加辛苦,下週六他們將前進彰化體育館與寶島夢想家交手,上演本季第2次的「台灣內戰」,前次勇士以9分差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