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超大物洋投前進亞洲? 247勝塞揚名投等待機會中

2020/01/09 11:58

柯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生涯247勝的46歲柯隆(Bartolo Colón),去年沒獲得大聯盟球隊的報價,即便今年5月就要47歲,已表達想要繼續打下去,去日本打球也是選項之一。

日媒報導,大聯盟官網記者Jesse Sanchez表示,柯隆還沒有準備要退休,希望能在2020年繼續投下去,為了延續球員生涯,也有其他選項,包括日本在內,就他所知,柯隆有獲得墨西哥的報價,如果美國和日本都沒能給機會,在墨西哥看到他投球機會很大。

柯隆在大聯盟生涯21年拿下247勝,防禦率4.12,如果他能投回大聯盟,將會再次成為現役勝投王,生涯251勝的沙巴西亞退休後,大聯盟現役最多勝是韋蘭德的225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