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薪水已「談好一半」 統一獅開訓不公布

2020/01/12 14:51

統一獅開訓不公布全隊薪資。(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舉行開訓典禮,領隊蘇泰安表示去年是最不理想的一年,今年在深刻檢討之後重新出發;在外界關心的全隊薪資部分,獅隊今天並不公布,但蘇泰安表示目前已和一半選手談好薪資。

不像樂天桃猿在上周開訓時公布大部分球員薪資,獅隊今天舉行開訓典禮則並未透露任何「薪情」,包括外界關注的蘇智傑、潘威倫等主力球員,目前都尚未達成合約共識。

蘇智傑去年達成「20轟、20盜」紀錄,成為隊史第1人,是獅隊今年有機會收下複數年合約的主力球員。蘇泰安肯定蘇智傑的表現,但並未表示是否開出複數年合約,據悉雙方目前已經交換合約數字,但仍有落差。

潘威倫去年獲得聯盟頒發的「東山再起」獎,今年也要挑戰個人150勝和2000局的兩大生涯紀錄,他的兩年複數年合約也在去年底到期,今年能否有機會再拚一紙複數年合約,值得後續觀察。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