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P.喬治缺戰、雷納德轟30分仍難遮天 快艇作客不敵金塊

2020/01/13 14:34

雷納德轟下全場最高30分仍難救球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2連勝的快艇今作客出戰西部第二的金塊,少了雙星之一的P.喬治(Paul George),一哥「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雖高效轟下全場最高的30分,無奈他隻手難遮天,快艇外線又熄火全隊,命中率不到3成,最終快艇就以104:114不敵金塊。

球星P.喬治因腿筋拉傷,已經連兩戰高掛傷兵,快艇今也將今也將「板凳暴徒」L.威廉斯(Lou Williams)拉上先發,攜手一哥「可愛」雷納德出擊,而兩大西部強權相碰,從開賽就展開激戰,快艇靠著L.威廉斯的三分球在首節打完1分領先;不料次節場上風雲變色,換上替補陣容後快艇防守自亂陣腳,金塊波特(Michael Porter Jr.)趁勢連拿9分,助球隊取得領先,一看大事不妙,快艇趕緊換回先發陣容,但為時已晚,上半場打完以14分落後金塊。

L.威廉斯今改成先發出賽。(USA TODAY Sports)

易籃後,快艇進攻仍然不順利,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因為犯規麻煩,只能作壁上觀,好在哈克雷斯(Maurice Harkless)節末火力復甦,才讓快艇稍微將比分差距縮小。最末節,快艇終於回神、急起直追,一度追到僅剩6分落後,然而關鍵時刻貝佛利犯滿畢業,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也遭驅逐出場,最終快艇只能繳械投降,終場就以10分之差敗給金塊,2連勝也遭中斷。

快艇此役攻勢幾乎集中在3位主力身上,雷納德全場25投12中,砍下全場最高30分5籃板4助攻,另有3抄截,今天改為先發出賽的L.威廉斯則是轟下26分4籃板4助攻,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25分8籃板2阻攻,不過快艇全隊三分球33投僅8中,外線的低命中率成為此役勝負關鍵。

而金塊此役則是多點開花,由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拿下全隊最高20分,J.穆雷(Jamal Murray)19分4籃板,G.哈里斯(Gary Harris)15分,波特13分,莫里斯(Monte Morris)12分6助攻,克雷格(Torrey Craig)和葛蘭特(Jerami Grant)則是各拿1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