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印尼大師賽》山口茜、辛度同日GG 女單前3種子都輸光了

2020/01/16 20:34

辛度。(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名將山口茜、印度好手辛度今日在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都苦戰3局遭到淘汰,截至目前女單種子選手僅剩泰國依瑟儂、中國何冰嬌、加拿大李文珊與南韓安洗瑩,且前3種子更是全數陣亡。

世界排名第3、第2種子的山口茜上週在馬來西亞大師賽不敵西班牙名將瑪琳,昨苦戰3局險勝印尼選手東宗,想不到今日遇到初次交手的中國王祉怡,小茜首局雖拿下,卻在次局崩盤,決勝局又錯過2個賽末點機會,最終以21:17、11:21、24:26栽在王祉怡拍下。

世界排名第6、第5種子的辛度32強也是大戰3局才逆轉日本正妹大堀彩,但今日遇上另一日本好手高橋沙也加,辛度雖坐擁對戰3連勝,以及首局又成功先馳得點,無奈次局兵敗如山倒遭對手扳平戰局,決勝局更是13次平手後遭對手超車,最終辛度以21:16、16:21、19:21遭高橋沙也加扳倒。

女單頭號種子陳雨菲昨爆冷出局,今日第3種子日本奧原希望又遭瑪琳拍落,如今加上山口茜、辛度都提前買單,本屆印尼大師賽女單8強僅剩4名種子選手。

山口茜。(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