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球》火爆大坂終於道歉了:我太幼稚 不該摔球拍

2020/01/22 17:34

大坂直美。(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澳洲網球公開賽於墨爾本進行,「日本小威」大坂直美6:2、6:4擊敗中國鄭賽賽後,這位安抵女單32強的衛冕者為了場上暴躁摔拍的失控行為,特地公開向球拍贊助商道歉,「我太幼稚了,不該這麼做。」

第3種子大坂首盤到手,次盤失誤連連陷入亂流,一度2:4落後,臨場情緒也大受影響,不但當眾發飆連拍帶球怒擲在地,還一腳踢向球拍,前球后風範蕩然無存,「我的球拍神奇地從手中飛了出來,我沒有控制住。對不起, YONEX(球拍贊助商)。」芳齡22的她坦承,比賽時求好心切,應對處理挫折的方法,確實太過孩子氣,「往後我會理智冷靜地打好每一球,不會扔拍、也不再踢拍。」

大坂場上捉狂演出前科累累,2018年中網女單8強對上地主張帥,她就當眾摔拍又暴哭,引來球迷噓聲不斷;去年澳網女單32強,美日混血的她開賽慘遭謝淑薇刁鑽切球接連破發,也火大丟拍洩憤,迄今令人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