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生涯首次入選明星賽 布克:夢想成真

2020/02/16 21:44

太陽一哥布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由於腹股溝傷勢影響,確定缺席明星賽,改由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接替他的位置,而近期布克受訪時也坦言能夠入選明星賽一直是他的夢想,現在終於成真了。

談起終於入選明星賽的心情,布克表示:「我仍然相信我說的,我絕對是NBA當中最棒的球員之一,能夠入選明星賽一直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我一直在努力成為明星賽的一員,現在終於達成這個夢想了。」

除此之外,布克也透露,在他聽到落選的那一刻,有許多球員來安慰他,這也給了布克很大的支持與鼓勵。「從那些對我伸出援手的人那裡得到的力量都很重要,這讓我保持冷靜。我會告訴你這是一個過程,你們瞧,最終我還不是走到這裡了! 」

本季是布克生涯的第五個賽季,截止至今他出賽52場,平均砍下26.4分、外加6.3助攻與4.2籃板,命中率高達4成96,罰球命中率9成20,是太陽隊不可或缺的得分機器。

布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