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湖人想得美?美媒曝:羅斯是非賣品

2020/02/25 13:27

羅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今日指出,活塞隊不考慮買斷陣中「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同時也在交易截止日前婉謝了湖人的電話。

記者爆料,活塞在交易截止日前接到了很多通電話來問羅斯,「湖人當時打電話給活塞詢問羅斯的報價時,活塞回應:『謝謝你們打來,但我們不會交易他,總教練凱西(Dwane Casey)很喜歡他,在來年對我們非常重要,他是非賣品』。」而羅斯同樣也享受在活塞打球。

先前有傳聞指出,活塞對於交易羅斯的報價是至少要有一個首輪籤來換,但湖人已經沒有首輪籤了,因此活塞也根本不願賣。

羅斯本季出賽47場,場均26.2分鐘,可以獲得18分、2.4籃板和5.7助攻。他在去年夏天以2年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6億)加入活塞,雖然本季活塞無緣季後賽,但下季有了葛瑞芬(Blake Griffin)回歸,活塞勢必仍需要羅斯的幫助,也因此湖人儘管仍對羅斯有意,也只能另覓良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