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中木棒聯賽》「大溪陳傑憲」四拍子好手 教頭看好挑戰職棒

2020/02/28 19:41

「大溪陳傑憲」鍾玉成。(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108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進入第四階段賽程,大溪高中以10:19不敵南英商工,無緣闖進八強,不過打進十二強以是隊史最佳,開路先鋒鍾玉成單場敲3安表現亮眼,教頭鄭錦繁評估,鍾玉成是陣中最有機會挑戰職棒的好手,還稱子弟兵是「大溪陳傑憲」,打跑守俱佳,顏值更是沒話說。

大溪青棒10年前成軍,後改成社團性質球隊,直到兩年前重新招生科班球員,並再度挑戰木棒聯賽,目前一、二年級共計18人,全來自桃園新明、仁和國中,鄭錦繁原為新明青少棒教練,兩年前來大溪青棒打天下,高二的鍾玉成出身新明青少棒,師徒倆合作五年。

鄭錦繁說,鍾玉成天分佳,比賽閱讀能力也好,除了捕手以外的守位皆能勝任,希望未來長打能力有所突破。

鍾玉成原本國中畢業計畫選擇進平鎮高中打球,不過,平鎮好手如雲,若他做此選擇,可能出賽機會有限,跟隨恩師腳步來到大溪青棒,成為當家游擊手兼開路先鋒,盡情揮灑棒球天賦,好身手透過實戰讓更多人看到。

鍾玉成說,進大溪青棒這兩年進步很多,升上高二愈打愈有自信,也興起未來要挑戰職棒的念頭;他表示,原本這次目標八強,不過能打進十二強已是不錯成績,這支球隊大家都很團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