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中木棒聯賽》當年養父鐵看好的天才少年 馬傑森可能投入選秀

2020/02/29 14:45

馬傑森(左)。(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普門青棒當家第四棒馬傑森主守三游大關,跑打守俱佳,被譽為三拍子好手,球探評估,如果今年馬傑森投入中職選秀,有機會前兩輪就被指名。今年將畢業的馬傑森表示,目前還沒決定,有可能先讀大學,也可能報名選秀,「機會各50%吧。」

馬傑森花蓮光復少棒、光復青少棒出身,2015年前兄弟象日籍投手養父鐵在花蓮辦測試會,當時就對讀國中的馬傑森出眾天賦印象深刻,周思齊覺得馬傑森是可造之材,便興起送他到日本求學打球的念頭。

不過,馬傑森最終決定留在台灣發展,原因是「因為個性的關係,擔心無法適應當地環境,跟家人討論過後決定留下來,普門環境不錯。」

馬傑森青棒時期不斷成長,在普門前兩年主守三壘,升上高三移防游擊,這屆高中木棒聯賽累計打擊率3成75,所敲8安當中,包括3支三壘安打,還有5次盜壘成功,是兼具速度的打擊好手,與陣中第五棒馬綱組成「馬馬連線」。

今年國內青棒即將畢業這一批好手當中,平鎮林子豪和普門馬傑森是最被看好的兩大內野好手,不過馬傑森謙稱,「子豪比我全面多了,我和他差很多,我有想說先去大學磨練再出來選秀,要看木棒聯賽成績,目前還沒做決定。」

右打的馬傑森攻擊屬強拉型打者,因此,木棒聯賽期間對手曾針對他做守備佈陣,他表示,接下來要加強推打能力,把球帶進來一點再攻擊,同時也要提升攻擊力道。

馬傑森。(記者羅志朋攝)

馬傑森。(記者羅志朋攝)

馬傑森。(記者羅志朋攝)

普門青棒第五棒馬綱,他與馬傑森組成「馬馬連線」。(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