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補強出手了! 湖人將簽下「麻」煩後衛

2020/03/06 08:06

前熱火後衛特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龍頭湖人目標瞄準季後賽,裁掉替補後衛丹尼爾斯(Troy Daniels),騰出空間在自由市場尋找目標,而今《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湖人將正式簽下遭灰熊隊釋出的衛特斯(Dion Waiters)。

湖人在本季不斷尋求替補控球點,希望能夠找到朗多(Rajon Rondo)的替代品,分擔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控球壓力,他們原本盯上傳出有易要復出的前溜馬主控D.柯利森(Darren Collison),但最後希望落空,而具控球能力同時也有著不錯投射能力的衛特斯就成為湖人可能補強的新目標。

衛特斯本季僅替熱火出賽3場,還被球隊禁賽3次,其中最嚴重的是他曾要作客去洛杉磯快艇主場的比賽,搭機途中食用含有大麻成分的軟糖,種種脫序行為讓熱火球團相當傷腦筋,趕在交易大限前將他送去灰熊,隨後這位「麻」煩後衛也被灰熊裁掉。

不過這位28歲後衛場均還能貢獻13.2分、命中率也有41.2%,也讓想補強的湖人盯上他。據悉,衛特斯日前在試訓時讓湖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除了表示願意接受球隊任何角色安排,更主動向湖人坦承自己在熱火時期犯下的錯誤,並承諾自己會效法「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證明自己的價值。

衛特斯、他的知名經紀人保羅(Rich Paul和湖人高層進行多次會面,雙方對簽約的事都非常積極,不過查拉尼亞也指出,衛特斯必須在球隊中積極發揮,否則湖人隊仍保有能裁掉他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