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漢肺炎》爵士確診明星後衛 父親任職於大都會球團

2020/03/13 09:42

米契爾(右)昨確診,父親也將接受檢測。(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在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後,爵士全隊隨即都留在球場進行檢測,58個受檢測者中唯一被驗出陽性的人為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而他的父親老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 Sr.)目前任職於大都會球團,也將接受檢驗。

米契爾是第二位確診武漢肺炎的NBA球員,目前聯盟在宣布停賽後也立即頒布相關政策要求球員盡量不要出門,而北美其他職業運動陸續跟進,包括NHL(國家冰球聯盟)、MLS(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都宣布停賽,MLB則取消春訓、延後開季。

大聯盟目前尚未有疫情傳出,不過在米契爾確診後,由於父親任職於大都會球團,也讓人不得不繃緊神經,根據報導,爵士在當地時間3月4日作客尼克隊的比賽時,老米契爾曾到場觀戰,隔一天再回到佛羅里達的春訓基地。

大都會隨後也發出聲明表示,爵士隊的新聞一出後,球團也馬上與老米契爾聯繫,建議他不要到球場來,「而知道米契爾確診後,我們也立即通報醫療團隊,並在他們的建議下讓老米契爾接受檢測,現在正在進行安排,我們將持續密切追蹤,如果醫護人員有相關建議,會再進行進一步的檢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