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波辛傑斯回答心中最佳5人 沒有喬丹、「KO連線」上榜

2020/03/15 15:16

獨行俠明星前鋒波辛傑斯(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新冠病毒肆虐影響,NBA球季被迫中斷,眾球員頓時在生活中多出了大量的空閒時間,因此獨行俠明星前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也藉此機會和球迷互動,回答球迷自己心目中最佳5人的問題,而在波辛傑斯的榜上名單中,湖人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組成的「KO連線」上榜,不過並沒有「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

波辛傑斯今日在IG的現實動態中,以Q&A和球迷做互動,想當然耳有位球迷問了波辛傑斯,他心目中的最佳5人是哪些球員?或是要他舉出現役中的最佳5人?最終波辛傑斯回答前者,從1號到5號位來說,分別是厄文(Kyrie Irving)、布萊恩、杜蘭特(Kevin Durant)、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以及歐尼爾。

值得一提的是,波辛傑斯的名單中並沒有被譽為「籃球之神」的傳球名將喬丹,也沒有至今依舊主宰賽場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此波辛傑斯強調一切都是從自己的觀點出發,且他選出的5位球員都非常具有觀賞性,例如厄文、布萊恩、杜蘭特的得分能力,諾威斯基清開空間取分的拿手好戲,加上歐尼爾稱霸籃下的恐怖統治力。

波辛傑斯在IG回答心目中最佳5人。(圖片取自波辛傑斯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