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漢肺炎》活塞確診大前鋒 最新身體狀況出爐了!

2020/03/15 22:33

伍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大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是第三個確診武漢肺炎的球員,在最新的消息指出,伍德目前的身體狀態良好,同時身體也沒有出現任何肺炎的相關症狀。

記者James Edwards III指出,伍德的身體狀態良好,同時他正接受相關的治療及協助,伍德曾在美國時間三月七日與爵士進行比賽。

但另一個記者Tony Paul指出,雖然伍德確診武漢肺炎,但球團並沒有計畫要讓其他隊員在沒有症狀的情況下接受檢測,目前所有活塞球員都在自主隔離中。

此外,先前曾傳出伍德在美國時間3月11日對上七六人時身體有類似流感的症狀,但他仍上場打球,這代表七六人球員可能需要進行隔離或者是相關的檢測,確保他們的身體無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