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宣導民眾隔離時勿「趴趴走」 世界和平發出這警告

2020/03/30 20:50

前NBA球員世界和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在全美快速蔓延,目前已是全球確診人數最多的國家,如加州等嚴重地區都已要求民眾必須居家隔離,避免病毒大規模傳染,但在居家隔離期間,也有民眾違反規定,出現在外「趴趴走」現象,如此行徑也讓前NBA球員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看不下去,他今日在推特發文,呼籲民眾一定要好好待在家裡。

在球員生涯中「惡名昭彰」的世界和平今日在推特放上一則貼文,向違反居家隔離的民眾發出嚴厲警告,表示如果有人執意要在外「趴趴走」的話,他將會採取一些強制手段,「有誰不好好待在家裡的,告訴我,我會採取一些強制手段,就像我在聯盟中展現的防守方式一樣。」

世界和平在球員生涯的打球方式非常強悍,曾在2004年效力溜馬時,引發NBA史上最嚴重的一場鬥毆事件,就是「奧本山大亂鬥」,當時世界和平和隊友與活塞隊的球員打成一團,最終就連場邊球迷都參與其中。事後,世界和平被禁賽86場,也是聯盟史上因場內事件而被禁賽的最多場數紀錄。

2004年奧本山大亂鬥畫面。(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