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擊敗湖人非唯一目標 快艇貝佛利這樣說

2020/04/26 10:33

快艇後衛「天空貝」貝佛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NBA球季因武漢肺炎停賽前,湖人是本季的爭冠勁旅,也是許多球隊一心渴望擊敗的對象,但快艇後衛「天空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不同意這樣的觀點,他認為不僅要追求對湖人的勝利,碰上其他球隊也要用一樣的態度取勝。

貝佛利今日在Instagram連線直播上接受快艇隨隊記者Farbod Esnaashari採訪,其中貝佛利被問及,由「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A.戴維斯(Anthony Davis)領軍的湖人隊,是否為快艇渴望擊敗的對手?

貝佛利隨即回覆:「並不是,我的意思絕對沒有不尊重,我是指不僅要對湖人盡力取勝,碰上其他球隊時都應該如此。」

快艇本季在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雙星帶領下,打出44勝20敗的戰績,位居西部第2,落後西部龍頭湖人5.5場勝差。但在對戰方面,兩隊本季累積3次交手,快艇在「洛城內戰」取得2勝1敗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