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詹皇差點又哭了 喬丹紀錄片回想首捧冠軍

2020/04/28 18:04

詹姆斯在2012年初嘗冠軍滋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開播2週以來,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終於在推特發表感想,坦承看到MJ捧起生涯首座冠軍盃的畫面時,情緒跟著激動差點哭出來,「當你經歷過這一切,那種複雜的感覺非常難以解釋。」

NBA賽事正因武漢肺炎肆虐全面停擺,這支懷舊的傳奇紀錄片更加大受歡迎,甚至成為無球可打的不同世代球星們火熱話題,詹皇與「籃球之神」究竟誰才是史上最偉大球星?持續引發各界熱議。當今聯盟第一人詹姆斯沉默多時,如今總算開了金口,感同身受的紫金一哥說:「我正在看第4集,當喬丹第一次贏得總冠軍盃,我幾乎激動到哭了。畢竟這些過程所付出的代價,只有當事人才能深刻體會。」

喬丹足足打拚7年,才突破重圍贏得首冠;詹皇則揹負離開家鄉隊伍騎士的罵名,才在2012年與魏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組成熱火「三巨頭」封王,如今其摯友魏德雖已退休,場外依舊活躍,盛讚偶像MJ毫無疑問是史上最佳之餘,不忘誇一下自家人麻吉,「但我最喜歡的球員仍是詹姆斯,我們之間不單是朋友,還有像兄弟一樣的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