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美媒盤點史上最獨特投球姿勢 第1名已被禁止(影音)

2020/05/14 20: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Bleacher Report」今天撰文盤點史上最獨特投球姿勢前10名,以「龍捲風投法」聞名的日本投手野茂英雄獲第2名,獲第1名的卡普斯(Carter Capps)姿勢則已經被大聯盟禁止。

投球前軸心腳會跳一步的卡普斯,生涯在大聯盟出賽129場,拿下4勝3敗,24中繼成功,防禦率4.21成績。不過大聯盟在2017年正式頒布規則,禁止這樣的投球動作,他也獲選最奇葩投球姿勢第1名。

第2名的野茂英雄則是1995年以龍捲風投法刮起旋風,當年他出賽28場拿下13勝6敗,防禦率2.54,獲得國聯新人王,大聯盟生涯奪得123勝佳績。

美媒盤點最獨特投球姿勢前10名:


1.Carter Capps
2.野茂英雄
3.Johnny Cueto
4.Tim Lincecum
5.Orlando Hernandez
6.Dontrelle Willis
7.John Gant
8.Brad Ziegler
9.Josh Collmenter
10.Pat Venditte

野茂英雄。(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